合作网站:白癜风的病因 白癜风的治疗 白癜风的治疗方法 白癜风能治好吗 白癜风医院 白癜风症状 白癜风治疗 白癜风治疗医院 白癜风专科 白癜风专科医院 白癜风资讯网 北京白癜风 北京白癜风医院 北京白癜风专科医院 治疗白癜风的医院 白癜风皮肤病 白癜风如何治疗 白癜风怎样治疗 白癜风治疗方法 白癜风专家 白癜风咨询 白癜风咨询网 皮肤病白癜风 白癜风不孕不育怎样治疗 白癜风怎样治疗整形医院北京中科白癜风医院眼科医院北京中科白殿风医院皮肤病医院白癜风治疗医院
 
 
  首页 > 健康咨询 > 生活贴士
 
 
过量咖啡因,健康受威胁

  日前,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携手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举办“2009中国固体饮料发展研讨会暨咖啡与健康论坛”在北京召开。营养专家、饮料企业、科研机构等单位代表分享了彼此的研究成果与观点。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研究员赵保路教授近期关于咖啡的抗氧化活性的突破性研究发现首次公之于众。“人体每天都在进行一个氧化过程,如果能够有效地延缓这个氧化过程将有效延缓人体衰老及降低慢性疾病的发生率。抗氧化物质的原理就是通过清除能引起癌症、心脏病、退化性脑疾病和衰老的自由基来保护人体减少氧化压力”。许多人知道绿茶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但是对于咖啡中天然富含的抗氧化物质并不知晓。咖啡中的主要抗氧化物质是一类称之为氯原酸或者咖啡单宁酸的物质。
    北京雀巢研发中心总经理柏傲立博士说,大量研究表明,通过摄入咖啡因或饮用咖啡能够帮助提高运动表现,降低人的疲劳感,使其精神焕发。所以,适度的饮用咖啡是安全的。对于咖啡因的摄入量是每天最好不超过300毫克,即每天不超过4到5杯的咖啡饮用量。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常翠青博士认为,一杯咖啡富含许多有利于健康的营养成分,如氯原酸、膳食纤维、咖啡因等。在日本,欧洲,美国进行的一系列人体研究已经揭示了饮用咖啡与糖尿病发生是呈负相关性的。每天饮用5杯咖啡的中年男人,空腹和餐后血糖明显低于不饮用咖啡者,说明咖啡可以降低餐后血糖。日常饮用咖啡2至7杯可以降低糖耐量受损和糖尿病发生的危险。
添加时间:  2009-7-22 点  击  数: 217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走进百姓堂 | 政策信息  | 产品推荐  | 关于我们  | 英才招聘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站点地图 | 实用查询  
版权所有 2009-2010 吉林百姓堂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兴红路1622号 邮编:136000
电话:0434-3204566 3205385 传真:0434-3204566
官方网址:www.baixingtang.com ICP备吉 号
Adidas Gazelle Shoes Adidas Superstar Adidas Superstar Shoes Adidas Barricade Adidas Barricade Tennis Shoes Adidas Stan Smith Cheap Adidas Stan Smith Adidas Forest Hills Adidas Basketball Shoes Buy Basketball Shoes Adidas Running Shoes Adidas Womens Running Shoes Adidas Soccer Shoes Buy Adidas Soccer Shoes Adidas Tennis Shoes Adidas Tennis Shoes Women Adidas Kids Shoes Kids Adidas Shoes Adidas Mens Shoes Mens Adidas Shoes Adidas Womens Shoes Adidas Shoes For Women Adidas Jacket Cheap Adidas Jacket